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新成立一非公企业党支部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上派镇新成立一非公企业党支部_副本.jpg 

 

 

    7月23日上午,上派镇党委同意安徽鑫图建设有限公司关于非公企业党支部的成立申请,该支部成立后隶属于上派镇紫蓬社区党委,上派镇非公企业党组织又添一名新成员。

 

    会上,上派镇组织办主任王军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鑫图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文件,并选举王光欣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紫蓬社区党委书记倪良凡对安徽鑫图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鑫图有限公司今后更好地发挥党支部作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安徽鑫图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军说,公司现有3名党员,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公司的党建工作踏上了新的征程,也掀开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员工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努力实现公司党组织建设和全面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夏文琳)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