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党委政府高温天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体:  ]

 

山南镇党委政府高温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送去组织关怀暖人心_副本.jpg

 

 

    7月18日上午,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山南镇党委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冒着高温走访慰问病重和困难党员,将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家中送去,将组织的关怀送到病重党员的病床前。

 

  在病重的老党员床前,党委副书记王超亲切地握着他的手,详细的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疾病治疗情况,并关心他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念战胜病魔。当老党员接过慰问金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对党的千恩万谢都表达在感动的泪水中。

 

   七月是党的生日,山南镇党委政府高温季节看望重病和困难党员,体现了组织对党员的关爱与帮扶,传递了浓浓的组织真情。通过走访慰问,走进基层、深入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在凝聚党心民心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和关怀。(林玲)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