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县城管委、县安监局、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县城管委、县安监局、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字体:  ]

 

肥西县残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2_副本.jpg 

 

 

县残联 

 

    继7月17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后,7月19日上午,县残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坤主持,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方坤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听习近平谈领导干部的“德”》、《李锦斌深入贯彻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重要思想 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并以鲁炜案件和该县近期四起典型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反面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 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三严三实”原则检验“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进行深入研讨、逐一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案为戒、以案自省,着力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恪守忠诚、严守规矩、立德修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定位,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性,确保让每位来访残疾人满意而归,凝心聚力抓工作,奋力实现新作为!(王菲)

 

 

县城管委“讲严立”专题教育警示集中研讨会召开_副本.jpg

 

 

 

县城管委

 

    7月23日上午,县城管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集中研讨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会。会上,委党组成员们就“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亚东用身边发生的鲜活案件作为警醒,要求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实打实,心贴心的举措,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举措投身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切实服务于民。

    他指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是自律修为,是身体力行,更是作风示范。要做到几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疏之小节,失之大义,作风建设永远在进行时。在文明创建、四送一服、脱贫攻坚、查违拆违、环卫保洁、市容乱象整治中稳扎稳打,锤炼基本功,用好绣花功,惟其艰难,方显英雄本色,惟其笃行,才能决战决胜。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心存敬畏,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做到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二是立足本职岗位,“讲严立”内化于心。鲁炜等违纪违法人特征就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根子是德行出了问题,做官先要做人,修官德先要修政德,作为城管人,要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作为悬在头上的利剑,手握戒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委班子成员要深入路面包片中队,一线指挥、督导,实行现场办公,一心扑在工作中,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从而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务实清廉的执法队伍。三是坚持高标准定位,实现担当新作为。开展警示教育,是提高政治素质,提升履职能力的具体举措,城市管理工作任务重,责任大,一定要在政治上清醒,作风上廉洁,工作上用心,作为班长,将立足本职,站位高,定位准,团结带领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撸起袖子,干出样子,狠下功夫,确保在各项工作上善抓善管,善作善成。(颜霞)

 

 

投稿--县安监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_副本.jpg 

 

 

县安监局

 

    7月23日上午,县安监局领导班子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周兵、胡祥林、陈家明、汤道胜4名同志分别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的主题,做集中研讨交流发言。局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集中研讨会。 

    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弄通做实“姓什么、信什么、为什么、干什么、立什么”五个方面,阐述了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新时代新担当新做为、纠四风保本色的重要性。并就在下一步工作、学习、实践中,如何通过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勤于学习、强基固本,时常自省、自警自励,以及如何深化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方面做了集中研讨交流发言。(韩兆兵)

 

 

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忘没忘.png

 

 

 

县国土资源局

 

 

 

    7月23日上午,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忘没忘  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研讨会。

 

    会上,党组中心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三严三实”,结合分管工作纷纷进行研讨发言,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讲忠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鲁炜案、“陈杨周”等案件反映出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入党誓词,忘记初心和使命,最终走向违纪违法、腐化堕落的深渊。县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必须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毫不动摇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全面对照检查,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国土事业做强做优做大。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前面,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抢抓政策机遇,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国土资源发展有机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国土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