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工业园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指导员调度会

信息来源: 桃花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体:  ]

 

IMG_2406_副本.jpg

 

 

    为全面迎接市、县第三批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7月18日下午,桃花工业园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调度会。园工委书记徐瑞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第三批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共45人参会,会议由非公党委副书记解元正主持。

 

    会上,非公党委书记夏华珍总结通报了第二季度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走访摸排企业开展工作情况,同时对第三季度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重点根据《有关开展全市第三批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导做好考核准备工作。

 

    最后,徐瑞廷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非公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非公党建工作的认识;二是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建指导员(联络员)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发展;三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和工作使命感,搭建政企交流桥梁。实现企业发展与加强党建的良性循环,互促共进,开创园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新局面。(李青青)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