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 “战高温送清凉”慰问一线劳动者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体:  ]

 

上派镇 :“战高温送清凉”慰问一线劳动者_副本.jpg 

 

 

    近日,肥西天气进入“烧烤”模式。高温天气下,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们都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依法履职,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

 

    7月19日,上派镇党委书记、镇长翟荣胜带领镇中心组成员分三组前往镇执法分局、城关派出所、城关供电所、城关交警中队以及各村、社区,慰问奋战在创城一线的执法干警以及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矿泉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感受烈日下的清凉。

 

    在送清凉的同时,翟荣胜对执法干警及环卫工人们顶烈日、战高温、保清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抓工作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免在中午高温时段作业,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夏文琳)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