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筑牢党风廉政“防腐网”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7.11 已发 任拥军 任勇 山南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筑牢党风廉政“防腐网”_副本.jpg

 

 

    今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山南镇以“三到位”举措为抓手,继续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纯洁稳定,全面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主体责任到位。结合年度工作重点,制定了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明确了党委书记以及班子成员责任分工。同时,健全完善村级落实“两个责任”实施办法,持续加大镇、村落实“两个责任”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从上做起、从根管起、一抓到底、一严到底,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担起来,不断推动各基层党组织把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是学习教育到位。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利用多种形式,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肥西县干部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六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开辟一组学习专栏、开展一次廉政党课、约谈一批党员干部、通报一批典型案件、组织一次专题测试,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作风建设到位。紧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检查,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始终保持整治“四风”的高压态势。今年以来,对全镇各村居、镇直单位、基层站所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整改,明确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任拥军  任勇)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