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粮食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县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肥西县粮食局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_副本.jpg

 

 

    7月13日,县粮食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总纲领、总路线、总遵循,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局党委所属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真正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下步要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大调研活动、国有资产监管等工作上下功夫、出硬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