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丰乐镇: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_副本.jpg 

 

 

    丰乐镇为扎实开展建党97周年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力度,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全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前,镇党委对丰乐镇23个村、镇直单位、老干党支部的困难党员进行认真、详实、细致的摸底,将本次慰问的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因病致贫的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的机关老干部等28人的基本信息全部如实登记入册。确保困难党员信息的真实性。

 

    在慰问过程中,镇班子成员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每一位困难党员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并嘱咐一定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镇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进门入户,不仅拉近了党组织和困难党员之间的距离,更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的社会效果。(龚丽菲)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