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畜水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 县蓄水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7月9日,县畜水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局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祖亭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在交流中,周书记指出:“讲严立”实质上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做人做官做事的“三要素”,缺一不可;基层党组织要稳步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重要论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党员干部在开展警示教育中要不忘初心,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本职工作中对自己严格要求。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