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扎实开展换届谈心谈话工作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王书记谈话2_副本.jpg

 

 

    为保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花岗镇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了解民情民意、掌握干群思想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换届和谐稳定、风清气正。

 

    广泛谈。以村(社区)“两委”换届大调研为契机,成立以镇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办工作人员为成员的考核组,围绕本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评价并对下届班子人员配备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30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后备干部、镇分工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约396人次参与谈话。考核组广泛听取各方对换届选举的意见和建议,逐一梳理选情,分析换届形势,掌握换届可能出现的不稳定因素,对选情复杂的村(社区),及早做好预案。

 

    深入谈。镇党委书记胡正宏同志带领镇班子成员与村(社区)干部面对面、一对一进行交流。谈话形式上,要求分片村班子成员和分工村干部与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谈、与计划不再继续留任的村(社区)干部全谈、与计划新进村“两委”班子人员全谈,重点强调换届纪律要求,要求谈话对象牢固树立“四种意识”,避免因思想波动、情绪不稳导致工作懈怠、纪律松散。截至目前,深入谈心谈话约253人次。

 

    重点谈。对重点村、重点干部安排人重复谈,把换届纪律作为谈话首要内容,及时传达省市县关于换届纪律的文件精神,把换届工作政策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教育引导干部讲党性、讲团结、讲大局、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稳定“两委”干部队伍,在干部日后工作想法和进退留转要求上充分倾听意见,做好思想疏导,减轻心理压力,消除干部顾虑,保证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条不紊、齐头并进。(王瑞麟)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