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活动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webwxgetmsgimg (2)_副本.jpg

 

 

    7月5日,肥西县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此次换届选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进行。会前经过支部反复酝酿和研究,最终确定了4名候选人。经商务局直属党委批准,同意召开党员大会,以差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中心支部委员会。


    会上,李正中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中心支部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李正中同志再次当选,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事业中去。(张路)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