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

 

 

 

严店乡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生活现状。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连日来,严店乡积极组织乡领导班子干部成员奔赴各自包联村居,对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

 

    乡党委副书记刘海杰来到刘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秦立保,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当得知秦立保家属身体不好,儿子又是智力一级残时,刘海杰鼓励秦立保一定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念,不要被困难打倒。刘海杰最后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乡政协联络组长王玉林前往跨湖村看望老党员吴昌府,在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王玉林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他还鼓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吴昌府把老党员敢于拼搏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弘扬下去,为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旗继续增光添彩。(段锦新)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