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柴修发调研肥西县委党校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柴修发到肥西县委党校调研_副本.jpg

 

 

    7月3日,合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柴修发一行来到肥西县委党校,就党校基建、教研、人才建设等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及其他校委成员陪同调研。

 

    在实地参观校园环境、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郜部长首先介绍了肥西县人才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强调了党校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主阵地作用。汤校长介绍了党校基本概况及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柴修发对肥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及肥西党校上半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肥西县要拉高标杆,按照与百强县发展要求相匹配的目标,加大党校建设力度。要进一步重视党校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大教师培养力度,落实好县委常委到党校讲课制度。同时,他表示,市委党校积极欢迎肥西党校联合参与科研课题、上挂锻炼等,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肥西党校的自身努力下,共同推进肥西党校向全市县级一流党校迈进。(朱丽)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