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扎实开展建党97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肥西县扎实开展建党97周年活动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肥西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五个一”为抓手,丰富载体、创新内容,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主人翁意识奉献岗位,服务肥西现代化建设。

 

  精心部署安排。制发《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建立“七一”期间基层党建工作提示单,要求基层党组织认真抓好“五个一”系列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书记上党课”活动、一次慰问帮扶活动、宣传表扬一批先进典型和开展一次党支部自查自评活动;提醒县委13名常委适时安排好书记上党课、走访慰问活动、参加组织生活等。

 

  组织特色活动。官亭镇郭桥村、县农委等200多个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党员到渡江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观看历史图片、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等内容,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上党课108场次,参加人员3000余人次。开展困难党员摸底登记,按照每名1000元的标准,向各乡镇、园区和县直有关单位党组织划拨党费30万元,目前县领导已走访慰问23名困难党员。制发《关于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及“一个清单两项制度”配套文件,开展党支部建设自查自评,已梳理存在问题1000余条,目前正在逐条制定任务清单,以落实工作的效果庆祝党的生日。

 

  宣传表扬先进。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在县“一报两台”、“微美肥西”微信公众号及“肥西先锋网”统一开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典型宣传”专栏,选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优秀年轻干部锻炼成长、县“十佳”科技工作者、拔尖人才五个方面的23个典型,自6月15日起至7月2日进行采访报道,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