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体:  ]

 

官亭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_副本.jpg

 

 

    6月22日,官亭镇组织召开了村(社区)两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孟建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和31个村(社区)“两委”干部以及村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琼同志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官亭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换届选举的相关程序、纪律、时间节点等。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同志对两委换届提出三点纪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良好心态;二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把关换届选举程序;三要严肃换届纪律,遵守换届秩序。

 

    官亭镇党委书记卫涌波同志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动员讲话,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选优配强村干部队伍,切实做好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张宏洁 王淑宣)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