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多举措夯实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多举措夯实人才工作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面落实肥西县“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县经信委不断推进政策创新,以高层次人才和产业紧缺人才为重点,着力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强化人才工作组织领导,统筹推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强化人才工作职责分工。按照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完善科学决策、分工协作、沟通协调和督促落实机制,建立各工业企业人才工作联络点,确定一名人才工作联络员,做好企业人才联系工作。发挥机关和企业人才工作职能作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通力合作的工作局面。  

 

    更新完善人才工作信息库。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来规划和开发,组织召开由各有关企业负责人和县直相关部门参加的人才座谈会,研究分析人才队伍建设状况,摸清家底,部署开展人才队伍状况和优秀在外人才情况调查统计,根据其主要特长、技能,进行人才分类,逐一进行登记,建立工业企业人才信息库,及时更新完善,并实现信息资源的有效共享。

 

    深入企业做好政策宣传推广。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深入企业听取意见和建议,善于发现人才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认真总结和积极宣传在开展人才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针对省、市、县人才政策做好入企宣传教育,营造识才、爱才、用才的良好舆论氛围,发挥人才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李蓓蓓)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