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全面抓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官亭镇全面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_副本.jpg

 

 

    近日,官亭镇党委书记卫涌波、党委组织委员赵琼一行深入到全镇各村(社区)开展“两委”换届调研座谈会工作,督查换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村(社区)“两委”干部预备人选,离任村干部思想动态和村(社区)党员干部做深入交流。

 

    官亭镇始终坚持“规范选举、和谐换届”目标,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提高群众民主参与与意识的提高,促进群众对选举工作的正确认识。官亭镇、村两级充分利用会议,标语,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对群众关心的 “选举的公开、公正、公平问题”进行了重点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选举的方法,步骤,重要意义和法律依据,力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调动群众参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官亭镇党委将扎实按照上级文件建设要求,严肃换届作风,把规矩纪律观念挺在前,严格做好换届工作。(王淑宣)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