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fj.jpg 

 

 

    6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就当前“小个专”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部署。县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重点抓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聚集的各类专业市场的党建工作,要认真开展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抓好“小个专”党建品牌创建,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市场监管所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加大宣传力度,将“小个专”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时要加强与各乡镇党委的工作协调,稳步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印发<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指导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的通知》,对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余长青)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