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党校赴庐江县委党校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肥西县委党校赴庐江县委党校参观学习_副本.jpg

 

 

    按照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气象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逐步提高肥西县委党校办学质量水平。6月14日,肥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带领校委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教研骨干人员一行赴庐江县委党校参观学习。

 

    庐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勇生带领参观了庐江台创园、庐江名人馆两处现场教学基地,并就现场教学基地的打磨、操作、使用以及管理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来到校区参观办公硬件设施、教学设备和体育健身活动场所等。

 

    在工作交流会上,王勇生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庐江县委党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重点就党校的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制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主要做法作了全面介绍。

 

    汤忠玉校长在交流中说:通过这次实地学习考察,感受了庐江县委党校在校园基础设施、主体功能布局、教学设备等硬件优势,了解了班子结构、师资队伍、职工年龄层次、精神面貌上的亮点,学习了办学指导思想、教学理念、现场教学基地的操作、管理以及课题、科研成果等软件上特色。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以庐江党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标杆,借鉴其宝贵的经验、成功的做法,结合肥西县委党校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深挖不足,取长补短,完善制度,改进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夏明杰)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