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四字诀”做实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上派镇:“四字诀”做实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_副本.jpg

 

 

    上派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为目标,“四字诀”认真做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要求学员积极参加,确保本年度在线学习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重”。该镇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把学分制和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和学分制申报作为服务全镇发展和干部成长、促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方式,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

 

    二是“摸”。由镇组织办牵头,明确专人负责,对全镇符合学习条件的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根据摸排情况,结合去年的学习人员名单,对相关信息进行整理变动,及时上报,确保不漏一人,进一步规范完善学习队伍。

 

    三是“查”。该镇明确责任,加强督查,镇分管负责人和在线学习管理员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参学人员登记、学习动态掌握、学习需求反馈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四是“促”。该镇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结合镇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工作例会,以会代学,实现线上线下学习融汇贯通,相互交流学习方法、内容和心得,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实效。(夏文琳)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