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广新局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肥西县文广新局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_副本.jpg

 

 

    6月15日,县文广新局组织召开了“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家文同志主持,局全体人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肥西县文广新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并对活动的开展作了详细部署。李家文同志指出: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需要做到四点,一是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对照标准,深入查找问题,三是结合实际,确保整改到位,四是立足岗位,做合格的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人。

 

    会议强调,抓好当前“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事关全局、意义深远。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适应文广新系统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专业能力,不断提升文广新工作能力和水平。(张瑞 李亮亮)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