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聚焦“三个引领”抓实非公领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严店乡:聚焦三个引领,抓实非公领域十九大学习_副本.jpg

 

 

    今年来,严店乡始终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内容,通过广泛学习、专题引导、实践活动为主要方式,引导督促企业党员学深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非公领域落地生根。

 

    线上线下引领广泛学。开辟线上+线下学习阵地。线上将非公企业党员全部纳入钉钉软件的管理系统,利用钉钉软件上的“掌上学院”,定期推送十九大相关信息及十九大网上知识问答活动等通知。通过要求所有党员全部参加学习考试,全面掌握党员学习成效。线下以“三会一课”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带动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认认真真读原文、扎扎实实悟真理,为严店乡非公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专题研讨引领重点学。以各单建党支部为单位,以党组织书记、党建联络员、企业出资人为召集人,召集村企党员,采取专题研讨会的形式,结合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改等重要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讨论活动。深入研究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重点讨论如何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村企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截至目前,共计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10次,切实做到学思践悟。

 

    实践活动引领深入学。以“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活动。肥西东羽羽绒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严店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宣传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确保学生将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2018年以来,严店乡非公企业党组织共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活动50余次,评选出“党员示范岗”12名,引导教育企业党员和职工对标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段锦新)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