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扎实推进乡村先锋网站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体:  ]

 

严店乡:扎实推进乡村先锋网站管理工作2_副本.jpg

 

 

    严店乡为切实发挥好乡村先锋网作用,促进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方法,多措并举确保“万村网页”网站维护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提高网站建设水平。

 

    加强建设管理员队伍。按照配强选优的原则,每个村(社区)配备一名网站管理员,着重从文化水平高、计算机操作水平高的大学生村官、后备干部、年轻村干部中选取,优化工作队伍。同时开展集中培训等方式答疑解惑,不断提升网站管理员业务能力。

 

    着力提升先锋网站质量。各村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进行网页栏目设置调整,配备工作动态、党建信息、党务公开、本地特色等内容板块,做到各分栏目的框架整体一致,图文并茂,美观大方。根据党建重点工作,及时调整栏目设置,增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专题栏目,及时更新工作动态,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提供平台。

 

    完善监督管理制度。要求乡级网页每周更新信息3条以上,村级网页每周更新信息1条以上,并结合工作督查定期每月通报,确保乡村先锋网站内容不断丰富,质量不断提升。(周磊)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