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召开党委中心组5月份理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体:  ]

 

山南镇召开党委中心组5月份理论学习会议_副本.jpg

 

 

    5月30日,山南镇召开党委中心组5月份理论学习会议,镇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威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镇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分工协作、共同发力。

 

    郭威指出要加强理论知识系统学习,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提高政策执行力度,严肃组织纪律,“工作抓紧、工作抓精、工作抓近”,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吴兰兰 林靖)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