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村级先锋网站信息更新质量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官亭镇村级先锋网站信息更新质量再上新台阶_副本.png

 

 

    为更好的发挥村级先锋网站的服务功能,提升村级先锋网站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和信息的更新质量,近日,官亭镇组织办对所辖31个村、社区先锋网站进行了专项业务检查。

 

    在前期先锋网站后台数据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实地查看的形式,提前规划好路线,逐村社区进行。按照坚持分类指导的原则,镇组织办与村社区的先锋网站管理员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规定整改的时限,以及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对于信息更新的数量和质量符合要求的村社区,如团结村、江夏店社区等,提出要在信息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信息发布的质量,做好先锋网站信息的维护工作;对于信息更新存在栏目内容、图片大小以及文字排版不符合要求的村社区,如金桥社区、焦婆社区等,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现场示范、演示整改的方法和操作方式;对于管理员更换频繁的村社区,如金星村、姚岗村,要求村社区明确专人,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并现场指导新任先锋网站管理员具体操作,使其尽快进入角色。

 

    在镇组织办工作人员为期5天的检查指导和村级先锋网站管理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官亭镇村级先锋网已实现了从数量达标到质量合格的转变。镇组织办将进一步加强对村级先锋网更新维护的检查和指导力度,在优化信息质量、丰富充实栏目内容上下足功夫,充分发挥镇、村级工作宣传阵地作用,不断提升镇、村级先锋网站的建设、运行和维护水平。(张宏洁)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