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中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中医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近日,县中医院门诊部七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合肥市委党校李兵教授应邀来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中医院在职党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部分职工近百人到场聆听。培训会由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俊同志主持。

 

    李兵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战略”为题,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步走”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中,李教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相结合,与个人经历和现实感受相结合,事例贴近生活,语言风趣幽默、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汲取理论营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李教授勉励大家以党章为依据立德,以条例和准则为依据立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抵御执业风险,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授课现场气氛活跃,到场职工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着笔记。李教授的宣讲让大家深受启发、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接地气,易理解,对我们领会十九大精神帮助很大。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每一次诊疗服务中,为推动医院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