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肥西县组织委员工作例会.JPG

 

 

    5月16日上午,全县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在县政务大楼九楼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各乡镇(园区)组织委员、县直相关党委单位党建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全县4月份组织工作例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

 

    郜志华听取各单位汇报时并作现场点评,主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如何凝练打造肥西县“双合”(汇聚合力、融合发展)党建品牌、村居“两委”换届准备工作、“一乡一品”党建示范品牌创建、党建与发展如何互促互融等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会议。会上,对全县组工培训班赴张家港学习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学习贯彻落实措施作了工作通报。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