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参与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花岗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参与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_副本.jpg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关于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工作计划》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花岗镇结合工作实际,5月9日至5月13日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和党组织书记分批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花岗镇24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参与学习。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学习的课题有: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学习新党章开启新征程以及开展十九大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分组讨论。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通过听原文,悟原理,互相交流,撰写心得后纷纷表示:此次全面从严治党和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让党员们统一了思想、领会了内涵、凝聚了动力、明确了方向,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收获巨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努力推进企业自身经营和党组织建设拔高新层次。(罗俊梅)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