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讨论活_副本.jpg

 

 

    5月11日下午,县总工会党支部在工会大厦七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大和新党章”为主题的集体学习讨论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会前,支部将有关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和新党章学习资料发放到每位党员干部,要求预先认真学习。参加了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5天集中培训。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研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和人民的共同心声,适应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党的建设实践发展要求,对于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章的修订是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发展的需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会后,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该从现实岗位一点一滴做起,将时刻不忘对照党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工会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徐忠霞)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