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委组织部一行来肥西县调研乡村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市委组织部一行来肥西县调研2 (2)_副本.jpg

 

 

  近日,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勇率调研组一行来肥西县调研乡村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主持调研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的发言后,李大勇指出,近年来,肥西乡村产业和龙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肥西涌现了一批高水平、有影响的乡村企业家人才,乡村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肥西要加强乡村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制定相关政策,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振兴,产业振兴的背后是人才的支撑,肥西要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不断发展壮大乡村企业家,做到政府要扶持、企业家要自觉、社会要尊重,努力营造促使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环境和社会动力。要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建设好全县乡村人才队伍,多培育新型乡村企业家,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4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严店乡润雨庄园、丰乐镇水生蔬菜专业合作社、花岗镇绿溪洲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三岗苗木经纪人协会。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