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效果显著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肥西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jpg

 

 

    5月初,省委组织部督查组一行查看了肥西县正在县委党校开办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并对肥西县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干部培训工作扎实认真,形式多样,效果显著。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县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专门部署,同时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作十九大专题报告会,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据悉,截至4月底,肥西县委党校已顺利完成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任务,共集中举办四期轮训班,轮训人数为503人。目前全县81个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已集中培训约5000人左右,约占总数59%。

 

    据介绍,针对县直部分单位党员人数比较少,集中培训辅导有困难的实际,为做到各单位党员学习培训全覆盖,县委党校主动承担县直部分单位党员干部的培训任务,在5月7日至11日举办了300多人的县直部分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培训后,县委组织部将先后深入县直单位、乡镇(园区),了解各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全面掌握全县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总体情况,及时对全县十九大学习情况有针对性进行督导。集中轮训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多的规划,找准工作结合点,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在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真正在肥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肥西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仅止步于集中培训,全县多个单位和乡镇举办“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主题演出、“贯彻十九大、共创文明城”等文艺活动,并成立21支“新时代”文艺宣传小分队,通过歌舞、戏曲、相声、小品等广大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其中,让人民群众更深层次了解十九大。同时,我县围绕十九大、新党章等内容,开展知识竞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激发干部学习热情,真正做到以学促干,转化运用。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