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花岗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_副本.jpg 

 

 

    5月9日,花岗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正式开班。镇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镇直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村(社区)扶贫专干共计297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时间从5月9日至13日,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战略部署、新修订《党章》、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等,安排了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所有参学人员还将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撰写交流发言材料,进行分组讨论。

 

    本次轮训工作花岗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邀请了合肥市委党校教授、县直相关部门领导作专题授课。花岗镇党委副书记王霞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各村(社区)、镇直单位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学习为推手,以党员活动日、党课等党内组织生活为抓手,开展组织好本单位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把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花岗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花岗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新型工业强镇、产城融合示范镇、生态美好新市镇、省级经济发达镇”的目标定位而不懈努力。(万艳)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