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全覆盖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全覆盖_副本.jpg 

 

 

    5月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如期开班。至此,该局实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全覆盖。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工作,自去年11月份开始,采取多次集中学习和宣讲报告等方式,确保在全局范围内实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覆盖。

 

    此次轮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内容包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宪法》、食品安全等相关内容。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轮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内在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市场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余长青)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