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铭传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_副本.jpg

 

      

    5月7日上午,铭传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铭传乡基层党校开班。乡党委书记卢丛树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讲话。卢丛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铭传乡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非公企业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卢丛树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在行动上。学懂是前提,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深刻把握十九大主题,领会新使命;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联系实际更能体会其内涵。弄通是方法,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要把握一条主线,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注重整体把握、辩证思考、系统认识,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是关键,落实学习内容、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效果;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把思路谋实、把工作干实、把成效抓实,真正让十九大的举措部署在铭传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

 

    随后,卢丛树对做好此次培训提了两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当前乡村工作任务较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实属不易,期望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深吃透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二要严肃纪律。要求各学员排除各种干扰,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真正沉得下身,静得下心,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

 

    根据培训安排,铭传乡于5月7日至5月11日,对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本次培训采用领导动员、专家辅导讲解、学员集中讨论以及小组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