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507161348_副本.jpg

 

 

    5月7日,县经信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经信委老干一支部、二支部书记,机关干部24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时间从5月7日至5月11日,培训对象为县经信委机关除科级领导干部以外的其他干部。培训采取专家辅导授课、观看专题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党章》等内容,系统学习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举措。  

 

    培训班首堂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卞春林老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卞春林老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详细辅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肥西的生动实践,真正落地生根。(时双双)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