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体:  ]

 

县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_副本.jpg

 

 

    5月4日,县发改委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是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集中5天进行轮训,培训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安排单位领导讲、邀请专家讲、观看专题片、开展专题讨论、组织知识竞赛等方式,力争全方位、多层次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在动员讲话中,张庆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的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有利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有利于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前一阶段的学习基础上,要一如既往、驰而不息下真功夫、苦功夫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要围绕新时代去学习,做到方向准确,目标坚定。三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工作。要树牢创先争优意识,主动作为,对标年初工作任务,定期开展研判分析,及时调整完善,把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以及全委目标任务作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珍惜学习机会。县发改委集中轮训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集中轮训的组织与实施,确保轮训工作按期圆满完成。全体机关干部要主动参与集中轮训,服从轮训安排,自觉遵守集中学习相关规定。(张德猛)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