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相融合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相融合_副本.jpg

 

 

  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县经信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细化责任、强化监督、全面履责上狠下功夫,大大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和深化改革优化管理水平。

 

  强制度,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年初制定计划,要求各科室围绕中心任务,把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经信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把工作效能考核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及干部年终考核紧密结合,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不断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干净干事。

 

  严监管,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同落实。责任明确到位,不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主要领导负总责,抓好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负责各业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了目标明确、齐抓共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保证了日常监督管理有抓手、有成效。

 

  履实职,深化改革管理水平同提升。认真执行简政放权各项规定,对涉及到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推行权力、责任、涉企收费“三项清单”制度,实行清单之外无收费。在企业申规工作上坚持做到企业全面熟悉申报流程和扶持政策,严格规范资金使用和申报程序,在帮助工业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做好各项审批和申报业务的公开、透明,强化监督管理,积极打造阳光机关。(李蓓蓓)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