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广新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动员会

信息来源: 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体:  ]

 

肥西县文广新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动员会_副本.jpg

 

 

    5月7日上午,县文广新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动员会,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培训的时间、课程、具体要求进行了通报。本次培训自5月7日起至11日结束。培训期间,除集中聆听专家授课外,还将通过分组讨论、观看专题片、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做到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文在会上做开班动员,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通过轮训,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县。一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是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效能建设,开拓文广新事业新局面。

 

    李家文要求所有参训人员在集中轮训期间,要自觉维护单位形象,严格遵守轮训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肥西县文广新局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余柳)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