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列报道】《肥西杰出工匠》: 许鑫——练就过硬本领,锻造大国利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人才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体:  ]

    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技术骨干,他用20年的时间,完成了公司的一次次技术变革,每年为公司节省资金500多万元,他也在一次次的攻坚克难中诠释了大国工匠的精神,他就是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分厂数控高级技师,高级电工许鑫。

 

许鑫0.png

 

    许鑫从事的是数控领域的技术攻关和工艺改造工作,多年来,他攻克了很多项技术难题。3年前,公司为了提高弹尾的加工能力,决定自行研制非标多头钻床用来完成弹尾钻传火孔加工工序,可是这没有现成的设备和资料可参考,只能从头设计。许鑫承担了设计任务,他反复研究,确定利用国产广州数控,此设备投入使用后,每年为公司创造效益近5百万元,节约设备采购成本2百多万元。

许鑫1.jpg

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许鑫

 

    应该把我的工匠精神传给企业每一个人,为公司做努力,为国家做贡献。

 

许鑫2.png

 

    身为公司技术骨干,他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几年来,每当科研技术部门在产品科研过程中遇到零部件加工难题时,他总是义不容辞,积极带领班组成员加班加点帮助解决。

 

许鑫4.png

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分厂副书记 宋美娟

 

     许鑫在我们公司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