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字体:  ]

 

县总工会认真开展形式主义活动_副本.jpg

 

 

    按照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县总工会积极全面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县总工会党组及时召开机关会,学习《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的通知》内容,要求大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深刻领悟大排查大调研要求,做好思想排查,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并将相关要求融入日常工作,确保大排查大调研活动见实效。

 

    二是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的组织领导,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抓、部室负责人协助抓的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排查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把排查工作贯彻落实,执行到位。

 

    三是认真扎实,精心准备,积极开展排查。县总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明确班子成员牵头,严格按照排查工作要求,深入细致查环节、防细节、排隐患,确保排查不漏项,不走过场。

 

    四是对照问题,理清思路,制定整改方案。针对县总工会在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下一步,按照“笃行”要求,认真落实责任,大胆管理,敢于担当,勇于抵制歪风邪气,组织和带领全县工会干部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努力进取,为推进肥西工会整体创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徐忠霞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