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4-26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_副本.jpg

 

 

    为增强新入职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好党纪党规“底线”,4月24日上午,县经信委对新考入、军转的4名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县经信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廉政谈话既是严管干部、警示教育的举措,更是对干部的关爱和保护,希望新入职的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团结一心、干出成绩。

    会议强调,新入职的干部要把进入县经信委工作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的岗位,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担当重任的本领。随着岗位、职位、角色和工作环境的变化,对个人的素质和能力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迫切需要我们进一步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二是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实践出真知”,大家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要求,熟悉业务及其政策,早日进入工作角色,要做到多观察,多思考,多积累。三是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立志做大事,凭实绩求进步,靠实干谋发展,要充分相信“有为才有位”。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律意识,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各项规章制度。注重言行、仪表、慎独慎微慎始,谦虚谨慎。胸襟开阔,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顾全大局。维护机关团结,发挥团队整体力量。四是廉洁自律,克以奉公,助攻廉政。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守廉洁自律关,主动接受各方监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为肥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时双双)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