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四举措打造村(居)廉政食堂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

 

 高店乡四举措打造村(居)廉政食堂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村(居)“廉政观念”,营造“廉政氛围”,高店乡采取多项措施,着力规范村(居)食堂管理,全面推动廉政食堂建设。

    强化责任管理高店乡成立了“廉政食堂建设管理小组”,并与各村(居)签订责任书,建立了食材采购台账和使用台账,明确了各村(居)采购、管理和厨师等人员。

    改善就餐环境。乡政府支持各村(居)在原有基础上对食堂餐厅进行修缮改造,并张贴文明节约标语,积极引导村(居)干部养成良好用餐习惯和节约意识。

    加强运作监管。由高店乡纪委、财政所对廉政食堂费用开支情况、运作情况、食品食材采购管理情况、两个台账登记情况等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坚决杜绝“餐桌腐败”。

    定期公开公示。各村(居)按月向“廉政食堂建设管理小组”报告本村(居)廉政食堂的费用开支情况,同时通过公示栏进行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赵勇)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