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8年工业强县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办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420103024_副本.jpg

 

 

    4月20日上午,为期一周的肥西县工业强县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有关领导出席。

 

 

微信图片_20180420103217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从国家大势、县域局势和企业形势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目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对肥西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坚守品质、持续创新、敢于担当三个方面的新要求、新方向;对企业家提出要深怀创新创业精神、冒险精神、担当精神、牺牲精神和思考精神;并希望参训人员能够以“学生”的姿态投入到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县经信委共同举办。培训班按照企业发展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的原则,合理安排课程,邀请余玲艳、杨铮、张世贤、薛领等清华、北大著名教授为学员讲授管理沟通和团队建设、物联网技术发展与产业机遇、十九大精神与中国经济发展、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政策调整等课程,并安排参观国家博物馆和中关村进行现场教学。

 

    为了培养职业化、专业化且具有现代管理意识的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肥西县已经连续7年组织企业高管赴国内知名高校进行培训,此项工作已经成为肥西人才工作的品牌,广受县内企业的欢迎和支持。(武笑天)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