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肥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2_副本.jpg

 

 

    4月18日,肥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县民政局召开。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阚家安,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处长张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县民政局局长邓支勤,县民政局副局长葛基平等出席会议并揭牌。县工商联、文明办、科协、农委、教体局、卫计委、人社局等业务主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章程》,选举产生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标志着肥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正式成立。

 

 

肥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1_副本.jpg

 

 

    肥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后,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大力整合社会组织资源和优势,积极为会员牵线搭桥,团结全县各类社会组织依据《章程》开展诚信自律、服务提升等活动,开创行业互动、资源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近年来,肥西县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在省、市、县组织和民政部门的指导下,锐意进取,勇于实践,不断取得新进展,登记量稳步提升。截至目前,全县共登记各类社会组织480家,其中民办非企业单位222家,社会团体258家。涉及农业、公益、科技、医药、教育、卫生等各个领域,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晓宏)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