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理论文艺宣讲大舞台”走进丰乐镇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肥西县“理论文艺宣讲大舞台”在丰乐镇举行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肥西县理论文艺宣讲团和“丰乐河畔”宣讲团承办的肥西县“理论文艺宣讲大舞台”活动在丰乐镇举行。肥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肥西县理论文艺宣讲团团长张建春现场开展了理论宣讲。理论宣讲结束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宣讲。

 

    张建春部长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等关键词进行详细的宣讲,着重讲解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改善政策”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

 

    肥西县理论文艺宣讲团和“丰乐河畔”宣讲团成员开展的文艺宣讲内容丰富多彩,以多种形式给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宣讲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战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体现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群众在生活水平,政策解读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与发展。

 

    近年来,为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肥西县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百花齐放,涌现出一批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丰乐河畔”宣讲团成立于2016年3月,成员全部来自最基层的党员群众。自成立以来,牢牢把握宣讲主题,通过草根视角、群众语言把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和民风民俗宣传到基层中去。宣讲形式多种多样,宣讲内容精心安排,明确主题,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以微言大义为主旨,于细微处见功夫。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詹静)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