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对新调岗、定岗人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铭传乡对新调岗、定岗人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每一位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4月19日,铭传乡党委书记卢丛树、纪委书记程昌廷对5名调岗、定岗人员集中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程昌廷从廉洁纪律角度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始终做到“四个服从”;二要谨防“小四风”;三要严格自律,认真遵守组织纪律。

 

    卢丛树在谈话中要求新任职干部面对新的职务和岗位,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在农村的各项政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廉洁纪律“红线”,时刻保持敬畏心。(何抒贤)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