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肥西县经信委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县经信委以“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主要目标,着力强化规矩、风险、实干及担当“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县经信委持续深入学习各类规章制度及文件精神,为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筑牢干部思想防线。同时,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坚持防病于未萌、治病于初起,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截止3月底,县经信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1次,约谈提醒干部职工5人次。

 

  此外,县经信委结合工作实际,强化项目审批、项目申报、奖补资金审核等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完善相应的廉政防控措施,以制度规范权力,使权力在制度的笼子中顺利运行,提升管理质效,防范风险的发生。

 

   县经信委始终将实干意识和担当意识摆在首位,有序实施技改投资、企业帮扶、推进重点电网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以“为公为民”和“无私无损”为重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奋力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新环境。(时双双)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