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县科技局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4月17日上午,县科技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科技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高思法代表局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班子对照检查,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每名成员在其他同志批评结束后,都进行了个人表态发言。

 

    高思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下一步要针对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措施,认真整改,促进工作;要进一步严以律己,坚守底线,增强敬畏意识;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为全局党员干部树立榜样。(胡晓云)

    

 

 

责任编辑:陈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