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赴滁州市琅琊区考察学习基层党建云平台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IMG_6270.JPG

 

 

    4月12日,肥西县委组织部一行赴滁州市琅琊区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和党建云平台建设工作。

 

 

IMG_6251.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等一行9人先后来到滁州市琅琊区龙池社区、滁阳社区、区统计局、区委组织部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和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工作,认真听取了琅琊区委组织部关于区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重点对琅琊区智慧党建云平台运行管理和应用情况进行了学习和交流。考察组对琅琊区党建云平台运行和功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赞许。 

     

    下一步,肥西县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立足肥西县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借鉴经验,理清思路,探索新时代智慧党建新载体,积极打造具有肥西特色的高质量党建云平台,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