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市物价局第七批选派干部赴紫蓬镇新农村任职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我局第七批选派干部周宏胜赴肥西县紫蓬镇新农村任职_副本.png

 

 

    4月12日下午,合肥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立新,局选派帮扶工作联系人刘玉山,率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以及任职期满的第六批选派干部张卫东等专程赴紫蓬镇新农村,落实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周宏胜到村任职工作衔接。紫蓬镇镇长丁峰,副镇长晏永花,镇党委委员贾天鹏,镇扶贫办(农委)主任以及新农村“两委”成员、扶贫专干参加欢迎座谈会。

 

    座谈中,第六批选派干部张卫东回顾了在紫蓬镇新农村3年来的工作,向局党组、镇党委政府、村“两委”以及社会各界给予自己在村任职期间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新农村在新一届“两委”班子带领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农业更强”的目标攻坚克难、继续前进。到村履新的第七批选派干部周宏胜在发言中表示,要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一抓双促”重要指示、市委宋国权书记“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勇当脱贫攻坚排头兵”重要批示精神和局党组要求,自我加压负重,凝心聚神发力,认真履职尽责,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进程中锤炼人生、奉献自己。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在座谈会上强调,10年来,市物价局连续五批选派帮扶干部一直都在紫蓬镇任职,特别是2014年第六批选派帮扶干部张卫东到紫蓬镇新农村任职以来,能够扎根农村、服务群众,干事创业、拼搏奉献,推动任职村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为新农村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和服务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周宏胜更加充分认识新时代选派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聚焦党建强村、产业富村、人才兴村的薄弱环节,全面落实新时代选派帮扶工作的目标任务。紫蓬镇镇长丁峰对市物价局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和选派优秀干部到村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全力保障好选派干部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携手同心、形成合力,让选派干部帮扶下得去、感情留得住、生活融得进、工作干得好。(周宏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